Wanna some music?Click Me~

Sunday 11 October 2015

丢回去-我们的槟城之旅 Day 1

名香泰

最后一个学期我们起一次的小旅行之旅就到靠我们很近的槟城啦~

与其说是靠近,到如不说是比较节省消费的选着,毕竟我们都还是学生
虽然说才拿到学助金,但也不能一拿到就乱花
不然到最后会每天都只吃面包饼干过活

其实我们也算果断,开学没几天我们就计划了
决定之后我们就订酒店,接下来就买车票

这趟小旅行我们打着经济
而且也比较漫无目的的旅行
只想大家在一起,吃喝玩乐
符合我们的 E.D.P.F 

但是我还是坚持的拿着我的笔记本逼他们一起讨论行程
起码也要知道 day 1,day 2 我们去哪里啊~~~

但其实,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们真的没有在跟着计划




Penang rapid bus- free from Jeti to Komtar.


星期四傍晚6点我们就搭Win Trans巴士到 btw 再搭ferry到槟岛去
另一部分的朋友坐车所以只有我们3人搭巴士

到槟城已经9点多了,我们差不多要饿死了
敏敏的好朋友在槟城生活的一段日子
也因为我们7个人,一辆车根本坐不下啊
所以她的好朋友爱屋及乌的开车来jetty载我们去吃晚餐

真是太感谢她了

但是,已经很晚了
我们竟然找不到吃的
听起来蛮离谱的,槟城美食多得很
可是我们太饿了,只想赶快找最靠近的餐馆
最后经过兜兜转转我们到了一件保龄球场
不要怀疑
保龄球场也可以有餐厅的好吗?

hmmm...
其实不太愿意去回忆哪里
因为又慢,又不好吃
我们就这样草率的结束了我们在槟城的第一餐之后我们就回到Hotel~~~

我们订了一间很靠近Jetty的酒店因为当初不知道会有朋友驾车
所以我们打着越靠近Jetty越好,因为走路也方便啊


我们住的是 Georgetown Times Inn Hotel


Address: 278A, Lebuh Victoria,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房间其实算起来不错,价钱也ok,因为不需要Share bathroom,也就是厕所就在房间

所以我觉得能拿到这个价钱很ok.




回到酒店前我们就一直计划着要打包麦当劳这当然是为了弥补刚才的那不怎么样的晚餐
结果敏敏就和那位朋友出门去喝茶就顺便帮我们打包了我们的宵夜

其实槟城之旅的第二天就是我们欣怡的生日啦
我们老早就计划要帮他开个派对了啦~
所以敏敏出门喝茶和帮我们买麦当劳时就偷偷地走去买了蛋糕回来准备好好庆祝庆祝啦~
当欣怡去冲凉的时候美诗他们就偷偷地去准备了

时间真的是配合到天衣无缝
欣怡洗澡出来就过后12点了

这个时候美诗已经到另个房间去准备一切,而我就留在那里等他们按门铃

过了一下下而已
就有门铃声啦!
我赶快冲去开门和在开门的瞬间就把等关上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蛋糕就这样捧到了欣怡面前

Make a wish!

Birthday girl!

接下来当然是一连串的拍照啦

这个时候我也忘了是谁提议说我们去另一个房间拍照和吃蛋糕吧
说实话是真的,那间房间的确比较大
我真的没有怀疑的就过去了
也说了一句
我们卸妆了才来拍照
我们也太搞笑了吧
大家都穿着睡觉衣服

敏敏也提醒说那就赶快弄好看一点吧

就这样我们走到了另个房间

我真的很影响深刻

我们停在门口
我问为什么不进去

他还说寿星都还没进,的确我走得比较快,欣怡还在走面 也站在门口前面
当下我就赶快走进去  让个位子给欣怡有位子进房间

当下又关灯了
另个朋友躲在门后面捧着蛋糕
又另一波生日歌

我还很疑惑的说谁?
敏敏指着我

我很疑惑的问了很多次?
我?我?我?(心里想我不是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了吗?因为我生日还没回学校,所以我们没有一起庆祝)

突然有人解开了我的疑惑 补庆 嘛!

当下真的感动惨了

谢谢你们还有补庆这件事

我真的很感动
很开心
最后一个学期,最后一年
你们帮我补庆,也是第一次和你们庆祝生日

毕竟我每次都还没回学校就生日了~


当天生日的欣怡和补庆的我

我们和蛋糕合照


接下来真的是一连串的合照,从这个房间拍到回另个房间

拍到蛋糕都不愿意吃
我们应该拍了有1个小时吧?
哈哈

女人嘛

拍多点才能选最漂亮的啊






我们真的爱你啦~ heart emoticon heart emoticon heart emoticon heart emoticon


当然最后来个大合照啦~

毕竟我们这次旅行还有另外两位

谢谢你们啦~






这一晚我们就一面吃着蛋糕和我们的麦当当
说着天南地北
嘻嘻哈哈的度过了我们的 day 1 



后记:

致我亲爱的 EPDF

真的很谢谢你们每一个人
谢谢EDPF
我自认我不是一个什么很好的人
脾气暴躁 做事不顾前因后果
讲话有时没有经过大脑
功课上也不好
很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包容  体谅
也很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教导
愿意在学习这条道路上帮助我
从你们身上我真的学到很多的东西

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每一年不轮我们多忙都还可以一起相聚
很不舍得我们在一起上课,吃饭,哈拉的日子就快结束了

就让我们好好的珍惜这些时光
让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 EPDF 的美好回


heart emoticon heart emoticon heart emoticon heart emoticon heart emoticon heart emoticon heart emoticon heart emoticheart emotic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