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some music?Click Me~

Tuesday 20 October 2015

网店推荐 Mew Mew Fashion



Hmmm...我是个爱逛街逛网店的女人
这个是真的
今天我想象大家推荐一间我常逛的网店
价廉物美
最重要是便宜!!
女人不需要买多贵的衣服因为通常也只会穿几次
老实说我的衣服我有在算出场率
一件衣服不会出现太多次

哈哈
女人就是爱花钱
女人的钱就是很好赚啊

不要怀疑,这是真的好吗?

今天要推荐的就是 Mew Mew's Fashion House





Mew Mew Fashion House只有在Facebook售卖并没有提供实店
Mew Mew Fashion 售卖各式各类的衣服
dinner装,也有时尚上衣,鞋子,外套,套装,包包等等
总之就是你要什么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啦 ♥ ♥ ♥ 

布料也很不错
不必担心布料上的问题哦

不久前在Mew Mew Fashion订了3件上衣收到货后都很满意哦!
而且服务人员的服务很好
衣服也在原定的期限里面拿到手
大概付款后一个星期内就会发货了

收到后真的是太开心啦~~


我会开始逛这件网店的全是因为这件衣服

韩版民族风  一字领露肩蕾丝刺绣娃娃衬

这件衣服我应该是8月的时候出新加坡走走时看到的
当下我真的真的很想把他拜下来
可是因为新币15
我犹豫了
换来马币大概要RM 42
想想后我真的不舍得
但是我姐姐毫不犹豫的败下了另一件类似款,因为他很喜欢

回来后我真的念念不忘
因为常逛网店我无意间发现了Mew Mew Fashion有买
我立马决定要买
因为才 RM25
这价钱能不败吗?
不买我还对的起我自己吗?
(要买东西的女人特别多借口)

当下我看了其他的album我也预定了其他的两件

气质圆领露肩蝴蝶结系带雪纺上衣

雪纺衫
Tada
这就是实货啦~~

1)韩版民族风  一字领露肩蕾丝刺绣娃娃衬衫 RM 25



这件衣服我已经穿过一次去槟城之旅啦~
只能说他真的好漂亮
我真的好  这衣服
他的一字领是可以自己调的,不必担心尺码
要把衣服拉到多低都能自己调整啦~
还有他的衣袖是娃娃袖哦!
穿这件衣服再配搭一件牛仔短裤
简单轻便
就能出门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 气质圆领露肩蝴蝶结系带雪纺上衣 RM25
这件衣服我穿去上课的啦
我第一次穿的时候我朋友问我你的衣服怎么了吗?
呵呵
但是他还是很漂亮
因为是雪纺
所以我都会在衣服里面穿一件内搭白色小背心
再配上黑色短裙,和黑色的娃娃鞋
是不是很好看?
好啦,我是卖花赞花香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雪纺衫 RM 22
这件粉色雪纺衫来的时候就是配着一件内搭的白色小背心
真的太好了,这样我就不需要再去买小背心了啦~
这件雪纺衫不论是配搭长裤,还是黑色短裙都超级好看的啦
把他败下来真的是值得啦



优雅又带点可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acebook: 点我点我
Facebook album: 点我点我
他们接受 facebook,sms, email, Line n WeChat下订单

♥ 但是各位美眉们不要重复下单啦~♥ 
在一个地方下单就好
我也很明白重复下定会照成商家们的烦恼
要问什么问题,要下单透过一个就好了啊~
Mew Mew Fashion大概会在一天内回复客户哦~
美眉们要耐心等待不要一直send
不然你的信息就会一直跳到最上面,然后又更迟回复你们了
因为商家们都是从最底的讯息开始回复的啦~~~

Mew Mew Fashion 下单方式

1)FB Page inbox - 点我点我

2)sms:
 012-6786241 melissa chua

3)Email :mewmew_fashion@hotmail.com

4) LINE ID:
 mewmewfashion2012

5) WeChat ID : mewmewfashion1990

喜爱网购的美眉们你们绝对不能错过这间网店啦
赶快去Like他们的Facebook page ~

Thank you~
希望你们喜我的分享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