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some music?Click Me~

Wednesday 14 October 2015

丢回去-我们的槟城之旅 Day 2-3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计划中第二天的我们应该是去Batu Ferringhi的海边走走玩玩水
然后再到Batu Ferringhi'的Starbucks坐着到傍晚再离开
多谢意的旅行

在Batu Feringghi的Starbucks

坐在这里喝着咖啡看看美丽风景
那是多少人想要的谢意人生

就说了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
那只是我们的计划

这趟旅行中
没有batu ferengghi;
但是有Starbucks;但是实在1st avenue里喝的
没有风景
只有shopping mall

为什么呢?
因为旅行里有一个男人不要去
所以最后我们 Georgetown 里走走,看笔画,晚上去shopping然后吃宵夜~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步行到附近去找吃
我们跟随着欣怡到一间好吃的cafe
不要问我什么名
我真的不知道
我跟着走而已,招牌没有拍,就连吃的我也没有拍
因为一来到,我就开餐了!真的很好吃哦!

早餐还没来时我们就是一直拍拍拍

我们的3人行


TEA

Coffee girl



另外一间房间的朋友们真的是有够慢的
我们几乎要吃完了
他们才来和我们会合
但是我们都要吃完了,我们就决定再去走一走
试一试别的早餐

早餐结束后我们就回酒店check out 前往我们的下一个地点
名香泰 吃龟苓膏和 著名的蛋挞

hmmm..
蛋挞真的很好吃
但是龟苓膏真的好苦啊!!!!
名香泰是在 Georgetown 偷包的壁画那里
真的强烈的推荐蛋挞
我们第三天的早上又去买蛋挞
回来学校前又再去买
因为真的太好吃了!!



我们的7人行

少了我,因为我是那个摄影师

托店员帮我们拍一张合照



吃完龟苓膏我们就一直绕着壁画走
一直走走走

途中遇到可爱的粉红大炮车
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一间是古庙吧
我们又逗留在这里拍照



我们美丽吗?

偶尔也要来电搞笑

很有爱的我们

接着我们到了一间售卖很多猫头鹰和猫咪摆饰品的店

和门外的猫头鹰合照

我和猫头鹰

走着走着我们就到时间check in 了
我们就先暂时到我们的订了的guess house休息

Guess House的一个小小摆设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转站到路边摊喝愛玉冰和cendol
说真的
我电话一张食物的照片都没有
我也太不爱拍吃了的吧?
整天就只知道拍人
哈哈

过后我们就搭免费的rapid bus从Jetty到komtar
在巴士上来一张合照吧~

我们到了komtar后先吃了一餐就开始血拼了
冲啊!
吃饭其实是为了有力气血拼!
我真的很爱逛
逛街你要我逛多久我都不会累
嘻嘻

这次的战利品就是一双上课鞋
但是很不幸的我才买没多久,就开始裂了
要拿回去分行看看能不能补救

到了晚上我们就到kimberly street吃鸭粥粿汁,还有八宝糖水!
满足了肚子我们5个女生就背着我们的背包步行回到我们的guess house啦~~~

洗澡后我们坐在guess house楼下的沙发
又再嘻嘻哈哈的谈天说地
我们到底是有多少东西是说不玩的呢?
哈哈

在楼下沙发我们还说不够
我们就又回到房间继续说到大概凌晨3点多4点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去睡觉


Day 3

第三天还是一样我们3人行先到附近找我们的早餐
吃完早餐后我们会酒店收拾收拾就到 Queensbay 找我们的好朋友啦!
他就是先快我们一步出社会先intern的朋友啦~
来到这里怎么可能不去找他呢?
我们最后还是去找他啦~




我们最后一天的行程就是逗留mall里走走看看
时间匆匆的流失


在等学校巴士会学校


最后我们就搭巴士回学校了

很符合我们一开始的主题
无忧无虑大家在一起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